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涂清云副校长调研学院远程教学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量:

2020年3月6日,涂清云副校长带领校教务部(研究生院)、信息网络中心等在线调研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新学期开学以来的远程教学工作情况,也是学校第三次部院系远程教学工作调研会之一。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15位老师参加会议。在会议之前,学院党政领导要求多措并举确保师生满意,并通过67位课程助教、各年级班干部、部分教师汇总了教学开展情况,学院分团委还组织了教学效果在线反馈调查。副院长张平淡详细汇报了学院针对疫情期间在线教学采取的措施,学院本科教务徐星、研究生教务李瑛淑、WEC教务李丽雅、MIB中心副主任李静、人力资源系蔡子君从不同角度汇报了学院远程开课、教学反馈等情况。

涂清云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疫情期间在线教学等工作措施,要求多倾听学生需求,多帮助老师,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对教学质量提升、MBA项目社会声誉培育等提出具体指导,校教务部(研究生院)、信息网络中心还现场帮助解决了一些现实困难。

人才培养是学院之本。疫情防控期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能够严格落实学校各项教学安排,做到“停课不停学”,实现了“服务多,打扰少”,“规定动作多,自选动作少”,“预案准备多,变化少”,“学生需求多,不满意少”以及“逆向操作多,加码少”,切实为师生服务,保障在线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