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工商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量:

2020年1月17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数字企业管理)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后主楼1610举行,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孙志军主持。

校招生办副主任刘日升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情况,指出专业特色创新要考虑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学科建设,介绍了新专业的申报工作流程,以及专业建设经验和招生宣传工作等。

院长戚聿东介绍了数字企业管理和数字经济的背景及发展,数字化与智能化对社会和企业发展的影响,通过数字经济改造商学院,借助此次机遇为本科生人才培养寻找新的发展和优势。

企业管理系和人力资源管理系的各位老师就专业及人才培养定位、教学理念、专业课程建设、课程案例改革、师资配备、学生将来发展的方向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副院长张平淡、本科教务徐星和杨海佳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