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8       浏览量:

1月17日,我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工作座谈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行政管理岗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戚聿东院长主持。

葛玉良副书记首先指出行政管理工作在专业性与职业性、沟通意识、服务意识、合作意识等方面需要达到的标准与要求,并就出勤与绩效考核两方面提出了管理意见。

随后,各行政部门工作人员代表分别对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和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从协调机制、素质提升、职业发展等方面对学院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2020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

听取大家的发言之后,孙志军书记表达了学院对各行政部门一年来辛勤工作的肯定与感谢,并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程序性工作细心做、创新性工作主动做,秉承“以院为家”的心态,由领导班子和全体行政成员一起努力,进一步营造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

戚聿东院长最后做总结发言,肯定各行政人员一年来的投入和所做出的努力,并代表学院感谢行政管理人员对学院发展的贡献,表达了假期与新春的祝福,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遵循规范与规矩,认认真真走流程、扎扎实实干环节,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第二,提高专业化与综合性,做到一专多能,拓展自身成长空间;第三,争取主动与创新,在提高日常行政效率的基础上进行管理研究的探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这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与行政人员的沟通和交流,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和重点,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供稿: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