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以各种形式向离退休教师送去节日的问候。近日,院长戚聿东、分党委书记孙志军、副书记葛玉良、副院长张平淡、崔学刚和蔡宏波,以及工会主席陆跃祥等党政、工会领导带队,分三组前往部分老教师家中进行了慰问,看望了程树礼、詹君仲、腾显间、张建人、邓锦文、白爱珠、郑佩权、彭延光、邢文英等离退休教师,以及陶大镛先生夫人、王同勋老师夫人,同时还看望了仍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的王善迈教授,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学院工会委员张海燕、办公室主任韩丽丽、人事主管刘英杰、行政主管孙越等相关人员陪同前往。

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老师详细了解了老教师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健等情况,简要通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40周年院庆的相关活动,并代表学院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老同志们都非常关心学院的建设,对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同时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并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