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2019年新入职教师介绍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量:

胡聪慧 金融系副教授

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金融系,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金融工程专业。曾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副教授,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访问学者。研究领域为行为金融、资本市场与公司财务,致力于从投资者行为偏误、市场摩擦等非基本面因素的角度理解金融资产价格和公司财务政策。近年来,在 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 、 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 、 《管理世界》、《金融研究》、《会计研究》、《经济学(季刊)》等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作为核心成员参与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研究计划两项。曾荣获“惠园优秀青年学者”、全国商务财会论文三等奖、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金融论坛)优秀成果特等奖等荣誉。

 

郝如宾  会计系讲师

香港中文大学会计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学士及硕士。从事会计及金融方面研究,主要研究领域为资本市场、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及公司治理。现阶段工作论文的研究涉及卖方分析师的文化特征和职业道德规范对资本市场的影响、基金经理风险偏好与经营业绩以及监管政策变化对上市公司治理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