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办公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量: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寒假及春节期间校园的和谐稳定,根据北京市委教工委、北京市教委及学校、学院关于做好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情况,2020年1月10日,党委副书记葛玉良、办公室主任韩丽丽一行对学院后主楼及京师大厦的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主要涵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建设等工作的落实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占用、堵塞情况,各类消防设备设施运行、违规安装大功率电器、电气线路老化情况,假期期间部分办公室值班值守情况等内容。就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责成相关负责人及时整改。

由于春节假期较长,葛玉良副书记也对各位老师进行了安全提示,要求及时更换老旧插排或电器,及时清理易燃杂物,离开办公室及时断水、断电、锁闭门窗,外出时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等。学院办公室在寒假及春节期间,将安排专人值班,确保联络畅通,如遇突发安全稳定事件,请师生及时报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