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MBA教育中心荣获“2019年度优质特色MBA项目”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量: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荣获 “2019年度优质特色MBA项目”,且连续三年获此殊荣。北师大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王璐璐老师、陈小娟老师代表项目参会并领奖。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荣获 “2019年度优质特色MBA项目”

 

北师大MBA项目始于2007年,是中国师范类大学最早获批MBA项目培养权的项目之一,旨在培养富有人文精神和创新精神,具有全球视野和战略眼光,掌握现代管理理论、方法和技能,洞察中国市场发展规律,从事工商管理工作的高层次专业人才。

MBA项目融合了学校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学科优势,融合了学院经济学科与管理学科的交叉优势,已经形成优势明显、特色鲜明的专业方向体系。项目下设六个培养方向,分别是企业管理、金融、管理咨询、教育运营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与应用心理、文化创意产业管理六大方向。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项目已培养2000余名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受到校内外的广泛关注,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不断提升。2016年,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顺利通过欧洲的EQUIS国际认证,其中MBA项目在全部评估指标中均达到或超过质量认证标准。2017年,欧洲权威商学院排名机构Eduniversal公布的全球最佳硕士项目(Best Masters)排名中,我院MBA项目入选,位列远东第12名、中国大陆第6名。

 

MBA教育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