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建院四十周年庆典联欢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量:

声慕远播四十载,慕名学子四海来。数百师生同欢庆,一时天上著词声。2019年11月23日18:30,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建院40周年庆典晚会如约而至。晚会由张跃、李婧雅、郑博文、傅少臻、于万泽、刘美君主持。师生们载歌载舞,欢声雷动。晚会开始前,签名墙逐渐写满名字,大家纷纷与小糯米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来往穿梭中已然座无虚席,前后张望的眼中写满了喜悦,此时此刻,一场盛大的庆典晚会即将拉开帷幕。

 

 

一群活力四射的女孩带来了开场舞《舞动青春》,她们旋转,跳跃,魅力融入闪耀的舞台。紧随其后的古风舞蹈《寄明月》,五名教师子女白衣红裙,静则轻步慢舞如燕伏巢,动则跳跃机敏如鸟嬉戏,舞姿轻灵而不失俏皮,为学院献上自己的祝福。歌舞《大地飞歌》让观众眼前一亮,曾珍、刘彬杰等人的表演余音绕梁,点燃全场!相声表演《北师大我们来啦》中孙铭阳、何适幽默风趣地讲述了北师大学子从踏入校门心怀憧憬,到加入社团干劲十足,再到情窦初开主动出击,最后从容生活奋发图强的过程,欢声笑语之间也讲出北师大人的心声:今天,我以北师大为自豪;明天,师大以我为骄傲!庞彦、王佩琪等人表演的藏族舞蹈《吉祥如意》舞出藏族人的明快热情。2019级新生班长的朗诵《飞扬青春,声色中国》道出北师大经管人对祖国深深的爱恋以及国有难,召必来的决心。全场观众被这饱满的情绪感染,掌声雷动。西方音乐剧选段《歌剧魅影》,孔骜平和彭旭峰的声音仿佛来自古希腊神话,宏大的听觉体验将晚会推向了新的高潮。小品《家的谎言》演绎出当代社会老年人的现状,老板的母亲频频变卖生活用品,只希望买下儿子两天时间共处,结局的反转让全场观众热泪盈眶。张宏璐、陈俊杰带来的青春说唱《乘风破浪》唱响了经管人的青春与奋斗。来自蒙古国的图雅带来歌曲《大草原的蒙古家》,展现了与众不同的蒙古文化,让观众耳目一新。现代舞《12点的DuDuDu》狂放不羁,张扬青春,卡准节奏,个性十足,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魅力。歌曲串烧画面感十足,观众们仿佛看到一位《北师姑娘》,美好得像一朵绽放的《茉莉花》,成为心中《最美的期待》。三曲唱毕,朱斐然的魔术《假如巧合有天意》以一个神秘文件祝贺经管学院建院40周年,现场的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参与魔术。经管学院本科生及硕博同学组成的经管合唱团带来的合唱《光荣与梦想》,朝气蓬勃,青春洋溢,气势磅礴,铿锵有力。北师青年,“迎着梦想的方向,凝聚决心和力量”。

 

《舞动青春》、《寄明月》、《大地飞歌》

 

《北师大我们来了》、《吉祥如意》、《飞扬青春,声色中国》

 

《歌剧魅影》、《家的谎言》、《乘风破浪》

 

《大草原的蒙古家》、《12点的DUDUDU》、《假如巧合有天意》

 

《北师姑娘》、《最美的期待》、《茉莉花》

 

《光荣与梦想》

 

随着最后的一曲《相亲相爱》,晚会缓缓落下帷幕。不问来历出处,不问身世背景,走进北京师范大学的大门,跨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我们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经管学院院庆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人员的配合,离不开一位位工作人员的推敲琢磨与辛勤付出。无数心血与汗水汇成今夜的盛大狂欢。四十年来岁月峥嵘,四十年来风雨同舟,四十年来沧桑巨变,但四十年不能改变北师经管人“经邦济世,励商弘文”的志向。四十年已成为过去,未来还需继续开创。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