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戚聿东院长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官员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量:

11月18日上午,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经济与统计司创新经济处处长Julio RAFFO博士,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和波尔多大学研究员、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顾问Ernest MIGUELEZ,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经济与统计司创新经济处研究员 YIN Deyun博士到访我院,戚聿东院长在1610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副院长蔡宏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曲如晓教授陪同会见。

戚聿东院长对Julio RAFFO博士一行来访北师大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和科研、数据库情况,特别指出数字经济领域的知识产权问题值得国内外学者重视和共同研究。Julio RAFFO博士表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十分重视中国大学和研究机构,在研究报告和数据方面愿意与我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还讨论了接收访问学者、学生国际实习项目等,并商定尽快推进具体项目的实施。

当天下午,Julio RAFFO博士和Ernest MIGUELEZ博士分别莅临京师经管名家讲坛,就2019世界知识产权报告和“知识转移与技术变革”为我院师生开设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