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围绕学术研究生培养需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量:

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牢牢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牢牢紧扣人才培养这项中心工作,以学生为本,听取学生需求,响应学生需求,并将其作为改进人才培养工作的起点。

为更好听取学生需求,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先后组织了3次主题教育活动,分别组织了2017级2018级博士生、2017级2018级硕士生、2019级博士生的座谈会。我院学术研究生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中国经济管理现实问题开展学术研究等展开热烈讨论,就攸关学术研究生发展的教学、科研、生活等各个方面提出需求和建议。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副院长张平淡、战略管理系周江华副教授、研究生教务李瑛淑老师参加各次主题教育活动,并结合思政教育、学风教育和学生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