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中关村国高新企业高层次领军人才发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量:

 2019年10月21日,中关村国高新企业2019年度企业高层次领军人才发展项目在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经管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黄良进主持,经管院院长戚聿东教授、北京中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柳进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中关村40余家国有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参加了开班仪式。

图1 开班典礼现场

 在开班仪式上,戚聿东院长代表经管学院对来自中关村国高新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北师大117年的发展历史以及经管学院在学科、专业方面的特色和优势。戚院长指出,中国目前正在从人力资源大国向人力资源强国迈进,人力资源总监是企业价值创造系统中的一种表外资产,在企业的价值创造流当中处于活水源头的地位,是企业价值推动器和第一资源。包括人力资源总监在内的企业家的使命之一就是培育表外资产,驱动资产结构的优化配置,进而创造最大化利润、最大化现金流和最大化企业价值。他期望通过此次企业高层次领军人才培训项目举办,能够大力提升企业人力资源配置效率,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服务。

 柳进军董事长代表培训项目的委托单位为开班仪式致辞。他介绍,中海投资是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会直属的国有独资企业,依托园区政府背景优势,拥有资金、政策背景、信誉及人才等多方资源,为海淀园区的高科技企业提供支持。他期望通过培训班的学员在北师大经管学院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并能拓展人脉资源、广交朋友。

 在开班仪式中,戚院长和柳董事长共同为培训班代表授旗。

图2 领导与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