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赴江西省招生宣讲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量:

由我院承担的2019年度北京师范大学高考招生宣讲—江西专场咨询工作圆满完成,本届江西省现场招生宣讲会累计举办12场次。

自2019年5月1日开始,招生工作进行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一是接洽各大中学、公司高招会,与江西各大中学的学校招办沟通,确定咨询会时间与地点;二是参加学校的专题培训会;三是在行前,召开招生宣讲工作准备会议,详细部署该项工作中的分工协调工作,尤其针对本届招生中可能面临的新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统一思想。

现场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在6月22日-26日展开。6月22日,在学院书记孙志军与院长助理吴沁红的带领下,袁强、申嫦娥、沈岩、苏晓园、孙越和杨海佳作为第一批招生人员先期到达南昌。袁连生、张海燕、李瑛淑和韩丽丽四位老师作为第二批于6月24日分赴各招生现场。

6月23日,先期抵达南昌的老师分为两路挺进在南昌大学举办的现场公益咨询会与南昌二中招生咨询会,服务本届江西学子与考生家长,提供志愿填报咨询。

6月24日当天,孙志军书记与吴沁红老师以及申嫦娥、孙越和杨海佳五位教师参加了网易江西举办的高校招生公益现场咨询会;袁强、沈岩和苏晓园三位教师奔赴江西师大附中咨询专场代言北师大,为到现场的江西考生及家长们围绕志愿填报答疑解惑,一并展示北师大教员的敬业精神与师德风尚。

6月24日晚,北师大江西招生组工作人员集聚南昌招生工作大本营。吴沁红老师部署后续工作,分配落实具体执行方案。自此招生成员继续辗转江西各地市,分头并行,圆满完成新浪江西公益现场咨询会以及临川一中、南昌三中、宜春一中等学校举办的高招现场咨询。

6月26日,袁强、韩丽丽与孙越老师参与莲塘一中现场咨询活动;沈岩,苏晓园与杨海佳三位老师前往九江参加由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举办的“高考直通车”九江现场宣讲活动;吴沁红、申嫦娥、张海燕与李瑛淑四位老师奔赴新余分别参加新余一中与新余四中的招生咨询专场。本日四场咨询工作的结束标志着本届江西高招咨询外勤工作圆满收官。

2019年度北师大江西本届招生宣传工作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孙志军挂帅,院长助理吴沁红带队出征,亲力亲为,身体力行,彰显学院领导的榜样带头效应;宣讲工作中资深前辈对后学们传帮带,取得良好的团队协同效应;年轻人满怀激情投身学校工作,因此更加深了对学院,学校的集体认同,共同奏响新时代经管学院行走中的团队文化建新篇章。

 

(供稿:杨海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