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QS2019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公布,我校会计与金融学科首次上榜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量:

2019年2月27日,世界三大最有影响力的全球大学排名之一QS公布了5大学科领域共48个学科的排名情况,北京师范大学共有24个学科上榜,其中会计与金融学科首次上榜,进入全球201-250名,位列中国内地高校第11名;商业与管理研究学科进入全球251-300名,位列中国内地高校第11名;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科进入全球251-300名,位列中国内地高校第12名。

自2011年起,QS(Quacquarelli Symonds)机构每年公布一次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排名从“学术同行评价”、“雇主评价”、“篇均被引”和“H-Index”(以一所高校的科学家为一个集合而得出的高被引指数)四个维度对学科进行排名。

 

(供稿:学院学科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