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Gustavson商学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量:

2018年11月26日,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Gustavson商学院全球合作与项目发展专员Sheri Love、SUN Wen一行到访我院。副院长崔学刚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王丹参加了会见。

崔学刚教授对Sheri Love和SUN Wen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学院概况,针对英文授课课程、学位课程、学生交流、暑期学校等项目做了细致的介绍。Sheri Love和SUN Wen表示非常期待与我院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就2+2双学位项目、学生交换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具体的讨论。

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是加拿大最好的综合类大学之一,前身为创建于1903年的维多利亚学院。学校位于加拿大卑诗省的省会维多利亚市, 在北美和全世界都有很高的声誉,是加拿大顶尖综合类研究大学之一。其Gustavson商学院同时拥有AACSB认证和EQUIS认证。

(供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