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第十六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预选赛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量:

为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素养,促进专业发展和成长,院工会于11月5日在后主楼1620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预选赛。学院党委书记孙志军、院长助理吴沁红、金融系系主任胡海峰、工会主席陆跃祥、工会副主席仲鑫等5位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工会主席陆跃祥老师做简短的赛制介绍后,李亚男、刘盼、方芳、陈济冬、李堃等5位老师依次进行2分钟的教案介绍和15分钟的授课演示,并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和指导。各位评委对参赛选手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扎实专业基础、系统逻辑结构、先进教学理念等给予了充分认可,并从内容深度、语言教态、时间安排、教案书写、案例选取等方面给出了细致而专业的建议和示范。

希望此次比赛能激发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工作的热情,通过教学经验的交流与学习夯实教学基本功,也欢迎更多的青年教师参与到大赛中来,在交流、展示中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图1  参赛教师风采

图2  评委点评            

 

(供稿: 韩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