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学校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建校116周年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量:

9月9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在英东学术会堂隆重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建校116周年表彰大会,大会的主题为“弘扬高尚师德,争做‘四有’好老师”。党委书记程建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奇等学校领导出席大会。受表彰人员代表、学校中层干部、各学部院系师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大会。会上,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荣获多项表彰。

我院李实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李实教授团队坚持30年研究中国收入分配和贫困问题研究,得到了国内外经济学界的好评。李实教授将自己在经济学研究中所取得的成绩归功于所处的改革开放的时代。他指出,学术研究没有捷径可走,一定要扎扎实实,埋头苦干,用心专情,任劳任怨地干。李实教授还表示自己会珍惜这个荣誉,以此鞭策自己更加努力的工作,做一个“四有”好老师,为中国经济学的进步做出贡献。

 

学院教师荣获表彰情况如下:

·首届“四有”好老师金质奖章荣誉称号:李翀、赵春明

·第八届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李实

·2018年北京市师德先锋:赵春明

·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1.以人文精神为导向,以国际认证为抓手,创新经管人才培养模式

  (赖德胜、曲如晓、崔学刚、吴沁红、张平淡、李实、赵春明、杨澄宇、葛玉良、蔡宏波)

  2.师范类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教育模式探索

  (孙志军、赖德胜、崔学刚、杨澄宇、高明华、刘松柏、张平淡、苏凇、焦豪、狄承锋、李欲晓、赵向阳)

  3.五位一体”培养跨学科、多语种、国际化的复合型人才的创新与实践

  (曲如晓、魏浩、赖德胜)

  4.面向国家发展战略需求的实践育人体系研究与实践

  (葛玉良

·第十四届(2018)北京师范大学教学名师奖:魏浩

·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届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十佳”教师奖:李翀

·2017年通鼎青年教师奖(研究生教学奖):蔡宏波

·满30年教龄的教职工(2018年):吴沁红、赵春明

 

(供稿:杨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