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巴基斯坦卡拉奇工商管理学院(IBA)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08-10       浏览量:

8月9日下午,巴基斯坦卡拉奇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主任、CPEC中心主任Nasir Afghan,经济及金融系主任Ahmad Junaid到访我院,院长赖德胜在学院1610会议室会见了来宾,院长助理蔡宏波陪同会见。 

首先,双方回顾了今年2月我院受邀访问IBA的愉快经历,同时赖德胜院长对Nasir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北师大在“双一流”建设和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实施方面的具体举措,以及经管学院英文博士项目的基本情况。Nasir主任提出邀请我院参与巴基斯坦首个经济特区在农业政策、产业集聚政策等方面的具体论证,希望借助我院在这些方面的研究优势共同进行商业案例研究和政策分析。此外,双方还就继续推彼此动CPEC研究中心建设提出联合举办workshop、教师和学生互访等方案。

学校简介:卡拉奇工商管理学院创办于1955年,是巴基斯坦一所顶尖商学院,也是国际化发展水平最高的学校之一,目前在校学生6000余人。巴基斯坦总统、前总理以及多位政界要人、大企业家毕业于此,拥有强大的校友网络。

(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