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管学院“国际发展”全英文博士项目论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量:

2018年6月28日下午,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和多方努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发展全英文博士(Doctor of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DID)项目论证会在后主楼1610会议室顺利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程红光处长和韩瑞莲,研究生院学位处郭海燕副处长和研究生院培养处张钰婧,法学院副院长李滨,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涂勤,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胡晓江和朱磊,WEC项目任课教师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所张延群,以及经管学院分党委书记孙志军、副院长张平淡、院长助理蔡宏波、WEC项目任课教师代表郭垍、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谢佳、项目主管李丽雅等参加了会议。

图1:与会老师展开论证与探讨

 

会议开始,孙志军书记代表学院向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学校国际处、研究生院和兄弟院系对我院国际化工作特别是留学生培养给予的指导和大力支持。随后,蔡宏波介绍了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概况、WEC项目以及英文博士项目的整体设想和初步方案。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从各自部门和学院的角度和实际工作出发,重点对生源质量、课堂教学、培养方案、学位论文、联合培养、奖学金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困难与挑战进行了充分研讨,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诸多可行的建议。

最后,孙志军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再次感谢大家抽出宝贵时间参加论证,指出应整理和认真分析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DID英文博士项目方案更趋完善,项目发展路径更加清晰,在项目真正启动之前做好各方面的充分准备,争取2019年秋季迎来该项目首批学生。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