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台湾政治大学周行一校长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量:

5月7日上午,台湾政治大学校长周行一、副校长张昌吉、国际合作事务长陈美芬、商学院副院长尚孝纯一行访问我院。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在后主楼1722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国际处副处长刘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书记孙志军、金融系主任胡海峰、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蔡宏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赵洋陪同参加了会见。

孙志军书记对台湾政治大学周行一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在“双一流”建设中的规划、瀚德(Maxdo)项目以及我院在教师、学生和国际科研平台等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周作宇副校长肯定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近几年来国际化工作的良好发展势头,希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能够成为台湾政治大学学生了解大陆的窗口之一,进一步增强彼此的交流,推动具体项目合作,开展更多的合作研究。

周行一校长对我院教学和科研发展表示赞叹,他指出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作为全台最好的商学院,十分期待能与我院启动多个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商学院副院长尚孝纯具体介绍了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在学生、师资、学科、学程和国际化方面的基本情况,她期待双方未来在学术研讨、学生互换、项目合作等方面产生实质性的进展。

合影留念

注:台湾政治大学(National Chengchi University)建于1954年,经管法等专业学科在台湾名列前茅,其商学院是目前台湾唯一同时拥有AACSB、EQUIS国际认证的商学院。根据英国《金融时报》,政大商学院全球排名第41(全台第一)。

 

(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