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国SKEMA商学院苏州校区校长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量:
    11月23日下午,法国SKEMA商学院苏州校区校长杜睿天(Matthieu Dumont)与招生与录取主管杨娟老师访问我院,副院长崔学刚会见了来宾、院长助理蔡宏波、瀚德学院安亚伦参加会见。
    崔学刚副院长对杜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蔡宏波老师一起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我院在教师、学生和国际科研平台等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杜天睿校长表示, SKEMA商学院十分重视与北师大的合作,希望能双方今后能够强强联合在更多领域展开交流。结合双方已签署的交换生合作协议和学位合作意向,双方表示下一阶段将重点推进在互派交换生、开展 “3+2”学位合作、师生互派访问与交流等领域的合作。
    SKEMA商学院(全名:School of Knowledge Economy and Management),是一家私立高等商学院,根据1901年法国非盈利组织规定开办,学校是在法国政府和商会的大力支持下,由著名的法国里尔高等商学院(创建于1892年)和尼斯高等商学院(创建于1963年)于2009年成功合并而成。SKEMA商学院是法国高等精英商校联盟成员之一,并通过EQUIS、AMBA等多项国际认证,多个专业在全球排名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