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二级党校系列讲座(第三期第二场)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量:
        2017年11月15日下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二级党校系列讲座第二场在敬文讲堂举办。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张立成教授,主题为《放飞青春梦想、实现出彩人生》。本期二级党校学员100余人,师生党员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伊始,张立成教授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讲话点出了讲座主题,“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祖国的繁荣昌盛需要新一代的有志青年努力奋斗。随后,张立成教授分别阐述了如何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倡导在座同学构建合理的知识结构,学会自主学习,具有独立见解,提高做学问的能力,形成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良好学风,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自己有责任和担当的人。
    通过聆听本次讲座,同学们的党性得到了提高,有利于同学们更加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信念,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