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美国克拉克大学副教务长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量:
    2017年11月1日下午,美国克拉克大学(Clark University)副教务长、研究生院院长William F. Fisher、副院长Amy Daly Gardner及研究生招生主任Yingying Chen访问我院,院长赖德胜接待了来宾,院长助理蔡宏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田洪君参加会见。
    赖德胜院长对William Fisher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在国际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未来计划。William Fisher院长介绍了克拉克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理念与特色。会见中,双方就国际夏令营、学生短期交换、短期游学及ONE MBA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Amy Daly Gardner副院长还介绍了克拉克大学与中国其他大学已经建立的几个优秀合作项目,双方探讨了其中3+1+1项目并表达了合作的初步意向。
    克拉克大学是美国最早提供研究生课程的大学。最早作为新英格兰地区仅有的三所大学之一,与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共同成为著名的美国大学协会创始成员。今天的克拉克大学在教育、环境、国际发展、社会变化、种族灭绝等多个领域走在前列。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