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商学院院长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量:

2017年10月11日下午,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商学院院长Greg Cant、国际项目执行主任陈启扬教授和国际项目副主任Mostafa Omara博士一行三人访问我院。院长赖德胜接待了来宾,院长助理蔡宏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尚怡宏参加了会见。
    赖德胜院长对来宾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我院在教师、学生和国际科研平台等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随后,Greg Cant院长介绍了Feliciano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期望与经管学院展开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双方就迪士尼实习项目、MBA双学位合作、学位+证书模式、师生互访、科研合作和短期游学等项目展开了深入讨论。

    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始建于1908年,是新泽西州第二大学校,而且也是本州成长最快的大学之一,蒙特克莱尔商学院于2011年通过了AACSB认证,是该校发展最快、学生人数最多的学院。


 

(供稿:尚怡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