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荣获第五届管理科学奖
发布时间:2016-12-23       浏览量:
        近日,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主办的“第五届管理科学奖颁奖典礼暨2016中国管理科学大会”颁奖典礼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焦豪老师荣获“管理科学奖-学术类”。
        “管理科学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科学技术奖,旨在表彰、奖励在我国管理科学研究、管理实践以及推广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者。“管理科学奖”通过对我国管理科学学术研究、管理实践及管理科学推广普及工作中做出卓越贡献的机构、个人进行表彰奖励,调动广大管理理论与实践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我国管理科学的研究应用与发展,进一步发挥管理科学对社会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
        “管理科学奖”每两年评选一次,由各领域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奖项申请者进行严格审核,投票产生获奖名单。获奖者将受邀出席“管理科学奖”颁奖典礼并领取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授予的证书和奖牌。


(供稿: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