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承传统,开拓创新——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团学研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9-27       浏览量:
        2016年9月21日晚7:40,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教九楼502拉开帷幕。
        出席大会的嘉宾有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孙志军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孙薇薇老师,我院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资源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行老师,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分团委书记陈蓉蓉老师,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分团委书记樊攀老师,我院分团委书记张璇老师,分党委常欣扬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主席范杰和校研会常务副主席孙骁。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我院分团委成员、第三十二届学生会成员、第三十六届研究生会成员和来自各兄弟院系的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以及我院本科生学生代表。



        掌声与会议并起,我院分党委书记孙志军老师首先为大会致开幕词。孙志军书记充分肯定我院过去一年丰富的学院活动,并强调了经管学院的使命。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孙薇薇老师、校学生会主席范杰同学、校研会常务副主席孙骁同学分别致辞,并祝大会圆满成功。








        在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后,分团委副书记肖本志、院学生会主席刘洋分别总结了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和成绩。研究生会代表田芮齐同学对院研究生会在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方法和监票人名单后,竞选正式开始。分团委副书记候选人14级经济学李京儒、14级金融学陈家华、14级会计学袁博分别做了竞选演讲。随后学生会主席候选人14级会计学李诗怡、14级金融学苏泓玮、14级经济学杨季枫、14级会计学高宇飞、14级金融学黄力维也纷纷登台。接下来,提问环节,各候选人回答巧妙,赢得阵阵掌声。
 

 

 

 


        之后的投票环节,代表们依次上台投票,总监票人孔令向带领各监票人进行计票。最后,张璇老师郑重宣布了选举结果:陈家华同学和袁博同学分别以144票和140票成功当选分团委副书记。杨季枫同学以114票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






        至此,共青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届代表大会,暨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为学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为再创经管辉煌铺平了道路。我们期待经管学院会在此前的辉煌成果上,开拓更美好的明天。



(供稿: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