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巴西美洲国际商学院(IBS)北京办公室成立
发布时间:2016-04-07       浏览量:
    巴西美洲国际商学院(IBS)北京办公室于2016年4月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9409正式挂牌成立,此办公室设立在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我院成为IBS在继美国、欧洲、南美等地之后在亚洲合作的首家学院,由此成为IBS全球暑期学校联盟的成员,自此展开与盟校之间包括暑期学校在内的全方位合作。
    2016年7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BNUBS)将与美洲国际商学院(IBS)合作,向全世界学子提供国际暑期学校项目。本期国际暑期学校的主题为“新兴市场的商业战略”,将为学生提供透视中国、深入了解和把握新兴市场的机会。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学生将通过课程学习、专题讨论、案例研究、企业参访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一起协作、交流,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收获友谊。


图1 巴西美洲国际商学院(IBS)北京办公室

    巴西美洲国际商学院(IBS)成立于2003年,由巴西政府资助并依托巴西圣保罗大学举办,每年超过1500名世界各地的学生通过IBS的全球平台参加在欧洲、美国、巴西等地举办的国际暑期学校,IBS目前的暑期学校联盟成员有纽约州立大学、加州大学北岭分校、加州拉文大学、意大利CUOA商学院、巴西圣保罗大学等。

(供稿:李婧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