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1       浏览量:
    2016年2月24日下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实教授在1610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学期学术委员会会议,崔学刚教授、高明华教授、赖德胜教授、李宝元教授、李翀教授、曲如晓教授、沈越教授、杨澄宇教授、赵春明教授等委员出席,孙志军教授、张平淡教授列席。
    会议对学术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增补,全票通过增补李海教授、孙志军教授、张平淡教授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此外,会议还讨论了学院进人及京师经管文库出版事项,并听取了崔学刚副院长关于EQUIS国际化认证工作进展及自评估报告亮点总结的汇报。各位委员对我院国际化认证自评估报告的亮点总结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认证工作给出了建议。
    最后,各位委员还就学院改革和发展中的其他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包括如何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如何邀请高端人才驻院讲学,如何充实学院国际顾问委员会,如何使学院发展再迈新台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