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计学社招新及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22       浏览量:

    2015年9月20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社在教二楼317室召开“招新及换届大会”。 会计系吴沁红老师出席了会议。
    学院会计学社成立于2005年,至今已有10年历史。在这十年间,经过社员的不懈努力,以及院系师生、学联的大力支持,会计学社逐步成长,曾协力举办IMA管理案例大赛、会计系保研考研讲座、面试培训讲座、创业创新大赛等多项赛事,并创立了学社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学社消息,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会计学社此次招新主要面向会计系的同学。经过前期的策划和宣传等工作,共有15位会计系新生报名。面试中,同学们的多才多艺让评委们叹服——有的同学能歌善舞,有的擅长图片处理,有的精通视频剪辑,还有的同学实践经验丰富。
    在将近半小时的面试后,面试官对这些报名新生的情况也有了基本了解,面试接近尾声。为促进新老生的沟通,会计学社还特意准备了一个简短的交流会。新生们可以就开学以来遇到的学习或生活上的疑问向老社员们提问,老社员们则根据自己的经验和总结一一解答,现场笑声不断,交谈甚欢。
    招新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接下来是换届仪式。在庄严的宣誓过后,新一任社长苏千千接过学联工作人员手中的聘书,正式成为会计学社社长。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会计学社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