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离退休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5-28       浏览量:

    2015年5月25日上午,我院顺利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有戴贤远、李慧、李晓峰、彭延光、施菊英、腾显间、王同勋、伍岚、詹君仲、张瑞敏、钟宜等十余位离退休教师参加,院长赖德胜、分党委书记孙志军、副院长杨澄宇、副院长张平淡、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院长助理崔学刚、吴沁红以及工会主席陆跃祥、副主席仲鑫等老师出席座谈会,与老教师们共述情谊,畅谈学院发展。
    座谈会上,各位院领导、离退休教师纷纷发言。赖院长首先表达了对离退休老教师们的深切问候,向老教师们在学院创建、发展和改革中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并关切地询问了老教师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情况。随后,赖院长介绍了学院分党委的换届情况,新上任的孙志军书记也向各位老师做了简要的工作介绍,表示将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向各位老教师学习取经,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并叮嘱各位老师保重身体。
    随后,王同勋、滕显间、詹君仲等老师纷纷发言。提到学院的历史,老教授们仍记忆犹新,对于学院时至今日取得的发展和成就,感到非常欣慰,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座谈会在十分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