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术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22       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及研究生院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培养方案修订的科学性,2015年1月21日下午4点,在后主楼1610,学院召开学术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第三次会议,会议由曲如晓教授主持。孙志军、高明华、李宝元、罗楚亮、胡海峰、吴沁红、魏浩、焦豪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与会老师对各一级学科培养方案修订初稿,从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位质量标准等几大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讨论,规范和明确了新培养方案中各培养环节的要求、学位质量的标准,并针对原有课程设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新的课程设置将大幅增加学科前沿课程、专业研讨课程等。
    会议要求各一级学科继续协调各二级学科,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位标准修订稿,待1月底完全定稿后,学院将布置全体老师修订编写课程教学大纲,之后,整个培养方案交付专家评审。
    学院学术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第三次会议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