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初心始终、热情不减、奋斗不止——记2015年北师大MBA新年狂欢Party
发布时间:2015-01-14       浏览量:
    2015,你有什么梦?2015年1月10日晚,有那么一群执着信仰、热爱生活的青年,以新年联欢的名义,画着理想和喜悦的模样。
    2015年北京师范大学MBA新年狂欢Party由北师大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承办,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葛玉良老师、学院工会主席陆跃祥老师、明星教师代表袁强老师、团委书记张璇老师,以及MBA教育中心的副主任焦豪老师、杜静老师、张晓娜老师等8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出席新年Party的嘉宾还有来自北大、社科院、北科大、政法、对外经贸、人大、中国地质大学等MBA兄弟院校的主席代表,活动得到了娱乐智通宝、唐草饮品、医采面膜、新东方等企业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图1:2015年北师大MBA新年狂欢Party精彩开场

    “她的眼神仍是那么纯洁,即使早已感到世间的浮躁,可是再见吧再见吧喵小姐,能否原谅那个招惹你的少年”如果不是P2班郑柱同学的《再见吧喵小姐》,怎知铮铮男子也有拨琴弄弦的款款柔情;
    “阳光下的泡沫是彩色的,就像被骗的我是幸福的,追求什么对错,谎言再多,基于你还爱我”,如果不是F1班马云秋同学的《泡沫》,怎知纤纤女子也有引吭高歌的巨大能量;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暖暖的眼泪跟寒雨混成一块,眼前的彩色忽然被掩盖,你的影子无情在身边徘徊”,F1班刘斌同学深情献唱的《冰雨》,嗓音迷人、情感丰沛,收得鲜花无数;
    “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漂洋过海的来看你,为了这次相聚,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P3班那琳同学娓娓唱来的《漂洋过海来看你》,时而婉转时而高亢获得喝彩阵阵。

图2:左上为郑柱,右上为马云秋,左下为刘斌,右下为那琳

    这厢同学们唱得欢腾,那厢老师也和得热闹。陆跃祥老师的一曲《鸿雁》,洪亮悠扬,在开场不久就惊艳了四方,除了游子乡情,老师更希望借这首歌,祝愿同学们心想事成、展翅高飞;深得学子心的袁强老师即兴为大家演唱“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谆谆教诲深深祝福,浓浓的师生情谊在歌声中、笑语间层层晕开。

图3:上图为陆跃祥老师献唱、下图为袁强老师献唱

    “圆梦2015”作为主题贯穿Party始终,除了知识和梦想,同学们也希望在MBA生活中收获友谊和爱情,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为师生间、同学间,以及与兄弟院校间增加了交流的机会。师生同台互动抢歌,奇装异服T台走秀,各院校学生共同进行“快乐传真”拷贝不走样等异彩纷呈,而反响最热烈的要数为单身男女定制的系列游戏,60秒不NG、饼干啵啵、吸管传皮筋、心中的男神与女神等,火花四溢爆点频现,将火热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图4:联欢会现场

    在主持人的声声贺词中,在同学彼此的举杯祝福、合影留念中,晚会缓缓落下了帷幕。感谢院领导及MBA中心老师的大力支持,感谢2014级MBA联合会主席宗玲、联合会成员、晚会筹备组的倾心付出,感谢赞助单位、场地提供方及媒体的鼎力相助,感谢所有同学的热情参与和由心绽放的笑容。感谢2014年初的那一场惊心动魄的考试让我们相见,因此我们有机会在声声木铎、片片落叶中相伴,在头脑风暴思维激荡中相知,在绚烂灯光欢声笑语中相惜,因此在日后点滴流年中我们有大把共同经历的美好可以相忆,愿初心始终、热情不减、奋斗不止。那么问题又来了,2015,你有什么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