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13-2014学年我院教学和学生工作荣获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14-12-31       浏览量:
    2014年12月30日下午,2013-2014学年北京师范大学表彰大会在英东学术会堂成功举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教学和学生工作方面硕果累累,荣获多个集体和个人奖项。
    我院教师焦豪荣获励耘奖学基金(优秀教师)一等奖;张会丽老师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力压群雄,获得本科生教学文科组一等奖;万峰等四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职业素养。
    经管分团委在评比中凭借新颖的活动和扎实的工作脱颖而出被评为“红旗分团委”,分团委书记张璇老师以出色的工作能力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当选“十佳辅导员”。魏浩、常欣扬等四位老师获得“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图1:我院分团委被评为“红旗分团委”

   在学生方面,2011级经济学本科生殷戈获得“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2011级会计班等6个班级获得“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2013级国贸团支部被评为“优秀团支部(一等)”;2012级金融团支部等3个团支部被评为“优秀团支部(二等)”。学院共有12人次获得国家奖学金,359人次获得京师奖学金,以及160人次获得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图2:我院2011级经济学本科生殷戈获得“十佳大学生”荣誉称

    2014年是我院教学和学生工作收获不斐的一年,2015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接下来的一年我院师生必将秉承“经邦济世,励商弘文”的院训,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有序开展教学及学生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