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喜获第十二届励耘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4-12-25       浏览量:
    日前,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励耘奖学金公布评审结果,我院焦豪老师获得优秀青年教师奖一等奖,邢春冰老师获得优秀文科学术成果奖二等奖,宋扬同学获得优秀本科学生奖一等奖,戴俊怡同学获得优秀硕士研究生奖二等奖,杨耀武同学获得优秀博士研究生奖二等奖。
    励耘奖学金是启功先生为弘扬陈垣老校长热爱祖国、励精图治、勤奋耕耘的精神,鼓励青年教师和学生继承和发扬我校的优良传统和学风,为繁荣教育事业努力工作、勤奋学习而设,主要用于表彰在教学、科研和学习中取得显著成绩的青年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
    此次评选为第十二届,学校根据《第十二届励耘优秀青年教师奖、优秀学术成果奖评选办法》、《第十二届励耘优秀学生奖评选办法》的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个人申报、院系初审、相关部门复审、校评审委员会审议、学校审核、结果公示等环节,共评出了76名获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