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985平台建设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17       浏览量:
    2014年12月14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985平台建设交流会在京师大厦9406举行。院长赖德胜、分党委书记沈越、副院长杨澄宇、副书记葛玉良、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实、副主任尹恒、各项目组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平淡主持。


图1:依次为:赖德胜院长(左上)、张平淡副院长(右上)、高明华教授(左下)、徐建炜副教授(右下)

    会上,《中国公司治理分类指数报告》项目组负责人高明华教授、《中国金融风险指数》项目组骨干成员徐建炜副教授、《中国劳动力市场报告》项目组负责人赖德胜教授、《中国人本发展研究报告》项目组骨干成员董青博士、《收入分配研究文献汇编》项目组负责人李实教授、《推动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理论与政策研究》项目组负责人沈越教授、《中国管理文化地图:区域文化差异与管理行为》项目组骨干成员李海副教授、苏凇副教授、《中国地区教育发展报告》项目组骨干成员孙志军教授、《中国对外贸易可持续发展指数》项目组负责人魏浩副教授、《中国上市公司财务报告行为综合分析指数》项目组负责人吴沁红副教授、《中国县级社会经济、教育数据库》项目组负责人尹恒教授分别结合自己项目组的实际情况,汇报了本项目组在过去几年中取得的主要成果、项目在本年度的进展,以及项目在未来的设想,同时也提出了项目在完成的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会老师针对出现的问题认真研讨、拓宽思路,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更好方法。


图2:依次为:董青博士(左上)、李实教授(右上)、沈越书记(左下)、李海副教授(右下)


图3:依次为:苏凇副教授(左上)、孙志军教授(中上)、魏浩副教授(右上)、吴沁红副教授(左下)、尹恒教授(右下)

    最后,赖德胜院长对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赖院长指出,此次交流会是对学院985平台建设四年来的全面总结和前瞻,通过汇报与研讨,各项目组对本项目的优势及问题更为了然,也对今后的建设方向有了更为清晰的思路。学院也将根据各项目的进展情况,优化整合资源,更好地推动学院985平台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