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量:

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工会通过走访和其他形式看望慰问了学院离退休教师,向他们送去了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院长戚聿东、党委书记孙志军等院领导先后来到程树礼、詹君仲、王善迈、沈越、彭延光、郑佩权、滕显间、邓锦文、邢文英、伍岚等离退休的学院老领导、教师以及陶大镛先生遗孀牛平青老师、王同勋教授遗孀刘秋桐老师家里,详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以及科研与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最新成果,同时也期望老教师们继续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也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此次新春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深厚感情,也展现了师生们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供稿:院办公室、院工会

责编:王玮

审核: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