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注班情 臻求卓越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5年优秀班集体评比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15-10-22  浏览次数:

           20151019日晚七点,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5年度优秀班集体评比在后主楼1610举行。这次评比由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璇老师主持,学生评委有经管院学生会主席刘洋、分团委副书记肖本志、前分团委副书记王立斌、杜炳昕以及经管院各班代表。来自2013级和2014级工商管理、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瀚德实验班)、会计和经济专业的九个班级参与了此次评比。

各班代表结合班级工作总结和ppt,从班级建设、信息通知、班级活动、班级和其成员的各项成果以及班级文化等方面,向大家展示出自己班级昂扬向上、和谐团结的良好精神面貌,共同分享着使班集体更具凝聚力的秘诀。

1.        2013级工商管理班风采展示

2.        2014级金融班风采展示

3.        2014级会计班风采展示

4.        2013级会计班风采展示

5.        2013级瀚德国贸班风采展示

6.        2013级金融班风采展示

7.        2013级经济班风采展示

8.        2014级瀚德国贸班风采展示

9.        2014级经济班风采展示


  14级经济展示.pdf
  14级会计展示.pdf
  14级国贸展示.pdf
  13级经济展示.pdf
  13级金融展示.pdf
  13级会计展示.pdf
  13级国贸展示.pdf
  13级工商管理展示.pdf
 
copyright ©2009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