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关于核实2018届毕业生基础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9-26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生:

为促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就业指导中心目前已在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汇总形成了2018届毕业生基础信息数据库,该数据库将作为各院系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发放的依据。为不影响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现需各单位核实确定2018届毕业生的名单及其相关基础信息。

具体工作如下:

1、修正毕业学生信息。

请学生进入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基本信息模块自行核对毕业生信息,修订后点击提交,定向生和委培生不需要核对。

对于影响学生毕业派遣的部分关键字段,请予以特别关注。包括:培养方式、特殊类别(如免费师范生、国防生、民族骨干计划等)、生源所在地和联系方式等。

其中,如有错误,可以点击进行修改的地方可以自行修改;若修改学号、考生号、学制、师范生类别、培养方式等字段信息,需由各学部、院系统一填报信息修改表(见附件),并将表格电子版于930日之前发送至jgfdw@bnu.edu.cn,由学校统一修改。邮件命名:2018届毕业生信息修改+姓名。

注:政治面貌如有误可以不进行修改(就业信息不涉及政治面貌)。

2、填报升学(保研)毕业去向信息。

请通知保送研究生的同学在核对基础信息后,及时进入毕业去向模块,选择升学(保研)填写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1011日下午5:00前,保研同学完成毕业去向信息填报。

3、以下学生没有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

1没有及时按要求登陆就业系统进行信息注册的学生或者学部、院系没有按照通知时间完成基本信息审核的学生

2)培养方式为定向或者委培的学生(不含定向至省厅的少数民族骨干生)。

3)保送研究生的学生。

4)自费出国的学生,即在北京师范大学学生管理与服务系统填写出国申请并审核通过的学生。

 

联系电话:58802891常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信息修改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