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学生会

组织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是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领导下,接受学院分团委指导的学院学生自治组织,院学生会团结依靠全院同学本着“脚踏实地,服务同学”的工作理念,切实维护学生利益,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同学。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作为主线工作领导者,下设办公室、人事部、外联部、权益部、学业部、文艺部、体育部、宣传中心和新闻中心九个职能部门。


 

主席 刘水清


 

副主席 覃芷婧

 



副主席 解嘉祺


 


副主席 熊雨妮



副主席 刘若男

 



人事部部长 陈瑶



办公室主任 贾宏睿



外联部部长 刘亦然



文艺部部长 朱雨孜



学业部部长 贾美军



权益部部长 张子欣



体育部部长 康昊然



记者团部长 吴垚



宣传部部长 刘芷忻



编辑部部长 邱天韵



网络部部长 许舒畅



新闻部部长 谢婧

   

 各部门分工明确,成功地举办了“鸿鹄杯”新生辩论赛、“Share Future”系列讲座、干事培训系列讲座、“中银致青春,金融知识校园行”证券模拟交易大赛、校园寻宝大赛、“BNUer的刺激战场”电竞赛、师生座谈会、羽毛球赛、破界论坛、京东参访、中信建投参访、水晶球DIY、冬至包饺子、“经心游记”征文比赛、经管《方圆》、“硕年锦时,经秋芳华”新生晚会、“A+TEEN”2018级新生舞会、毕业生晚会等立足于学院优势特色、助推学院文化建设的精彩活动,并协助校学生会举办未来教师素质大赛、“一二•九”合唱比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四大杯”体育运动比赛、美食文化节、“风云杯”辩论赛、毕业生晚会等大型活动,丰富了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院学生会还十分注重学生的维权工作,精心打造的“全心权益”栏目致力于贴近学生日常,解决各种与学生相关的权益问题,真正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将一如既往地以“服务同学”为己任,开创性地组织富有思想性、教育性的活动;突出品牌意识,强化服务功能,积极推动建立服务同学新模式;突出人性化管理理念,坚定信心,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广开门路,把学生会真正建设成为一个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值得同学依赖的组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是经管青年学生自治自律、服务同学的平台,是经管青年学生挥洒青春、实现自我的平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全体齐心协力,集思广益,锐意进取,铭记优良传统,不忘开拓创新,不断开创院学生会历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