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
   首页» 留学生» 通知
通知
【留办】2020级国际学生保留入学资格办理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量:

因新冠疫情、签证等不可抗力无法参与线上或线下学习的2020级国际新生,如需保留入学资格,请按照本通知及时申请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

申请时间:2020年9月4日至2020年9月13日

申请流程:登录北师大留办网站,下载《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填写完基本信息后发送至:isp@bnu.edu.cn,由学校相关部门审核。如果是奖学金生,须另附奖学金证明材料。

自费生、交换生及学校奖学金生的保留入学资格结果及奖学金资格保留结果将于9月<span color:black;"="" style="box-sizing: inherit; margin: 0px; padding: 0px;">18日前通过邮件告知。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生及北京市奖学金生的入学资格及奖学金资格保留结果,将根据奖学金主管部门的批复时间通知。

学历生新生可以按学年为单位申请保留入学资格,非学历生新生可以按学期为单位申请保留入学资格,最长期限为一年。保留入学资格期间不具有学籍。欲取得学籍者应在保留入学资格期满前三个月应向学校提交入学申请,经学校审查合格后,办理入学手续。经学校审查符合入学标准批准入学者,随下一级新生重新办理入学手续;不符合学校新生入学标准或逾期不办理入学手续且未有因不可抗力延迟等正当理由的,取消其入学资格。

 

北京师范大学 留学生办公室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