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
   首页» 留学生» 通知
通知
【留办】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注册报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量:

一、时间安排:

8月31日—9月5日:学费交纳、在线报到申请、预约线下报到

9月7日—9月11日:按预约进行线下报到注册

二、具体流程:

1. 学费交纳:

请需要交纳学费的学生,于9月5日前登录“北师大国际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apply.bnu.edu.cn/),从首页进入“在线支付”。

账号是申请北京师范大学时所使用的Email地址/用户名。如忘记密码,可点击“忘记密码”进行重新设置。

系统支持带有银联、Visa、MasterCard标识的银行卡进行支付,也支持通过微信、支付宝扫描二维码支付。

学校目前仅支持通过线上系统在线交费。交费状态可自行在系统首页“在线支付”中查询。请保留交费截图,以便后续进行在线报到申请时使用。

2. 在线注册申请:

所有国际学生需在8月31日-9月5日期间,完成在线注册申请。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留学助手”手机APP完成流程,具体操作方式请点击查看。

3. 线下报到注册:

为最大程度减少排队和聚集,秋季学期线下报到注册拟采取线上预约制,于9月7日至9月11日期间分批、分时段进行线下报到核实身份信息手续。

请符合返校要求的学生,在提交在线报到申请后,按系统内提示进行预约(如图所示),并在预约的时间段内到达指定报到点办理相应手续。

新生:需携带护照、《临时住宿登记表》、录取通知书原件,前置学历证书(高中毕业证书、本科毕业证书、硕士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供现场查验。

老生:需携带护照、《临时住宿登记表》、学生证、学生卡等材料原件。

如报到注册过程中有疑问,请发送咨询邮件至:isp@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