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
   首页» 留学生» 活动
活动
我院2013届留学生参加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3-09-20      浏览量:
        2013年我院本科毕业留学生31人,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19人;工商管理专业9人;金融学专业1人;会计学专业 1人; 经济学专业 1人。
        2013年6月25日,我院2013届毕业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韩国学生柳善烈代表留学生发言,他回顾4年的大学生活,从入学时汉语不好带来生活和学习的困难、到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担任北京市韩国留学生总会主席。2012年8月在人民大会堂,以韩国留学生代表身份参加中韩建交20年纪念招待会。很荣幸见到中国领导人习近平主席。他代表毕业生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争取在工作中获得成功,来报答母校的培养。6月27日本科毕业留学生和中国毕业生一起在邱季端体育馆参加全校毕业暨学位授予典礼。
        
图1 参加毕业学位授予仪式的我院本科留学生的合影

        2013年留学生硕士毕业生共9人,来自亚洲,欧洲,非洲的6个国家。
        其中:企业管理专业: 4人 (泰国2人,俄罗斯1人,日本1人) 
                   国际贸易专业: 2人 (泰国1人,俄罗斯1人)
                   首届世界经济(英文)毕业生3人(罗马尼亚1人,尼泊尔1人,马达加斯加1人)

图2 我院的硕士留学生在一起学习讨论
   








图3-图5 我院硕士毕业留学生的毕业合影
 
(供稿: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