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 » 论坛概述
论坛概述
发布时间: 2016-11-09
 

无论我们是否做好准备,新科技时代都已经到来!这一次,文化与科技是新科技时代的宠儿,创新与创业是新时代的主题。在文化与科技的交融点,创新与创业的无限机遇正蓬勃而生。互联网深度融入生活,新的发展生态接踵而至,颠覆与重构早已司空见惯。文化与科技加速交融,新的商业物种破土而生,跨界融合已成为常态。
   在此背景下,2016年11月13日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第三届)将在北京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本界论坛将分设一个主论坛三个分论坛,重磅邀请业界领袖、行业翘楚、知名学者高端论道,深入探讨新科技时代创新创业的路径与方略,共话中国教育产业变革的思路与方向,纵论产业转型升级的韬略与价值,塑造青年商业英才创新创业的领导力与格局观。

 

 
 
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四层)94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