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首页» 继续教育» 夜大
夜大
【清考】2020年秋季学期清考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量:

2015级国贸高起本、非2015级补报毕业的同学:你们好!

兹定于12月27日周日晚间进行清考,请遵循以下几点说明:
1、参加此次最后一次清考的同学,请于12月27日携带一张一寸彩照(底色不限)到考场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并确认自己是否在学校有采集照片,此为毕业的必要条件。
2、以邮件方式确认清考申请:参加清考前,请事先到系统查看自己的各科成绩及需要清考的科目,附件为高起本、专科、专升本的科目表(如不一致请下周来电咨询)。请您发邮件到liyingshu@bnu.edu.cn,主题为夜大清考,内容包括:清考科目、年级、专业、学号、姓名、联系方式等。以便我们为您准备好试卷等,取试卷时按照查询的清考科目取试卷,避免出现漏掉课程不能毕业的现象,因此为最后一次清考,希望大家都能顺利。
3、清考将于19:00准时开始,请准时出席;地点在后主楼1621(暂定)考试时请一定在考试签到表上签字,考试结束时,监考老师将按时收试卷。
4、毕业论文或网络课程(大学语文、法律基础)需要清考的,请提前完成这方面的论文或是作业,清考当天交给监考老师,也要在考试签到表上签到,未签到视为未提交。
5、清考时请您携带身份证,并在清考签到表上签到以及勾画课程,未进行签到将默认为没有参加清考。请大家一定要遵守清考纪律不要出现替考现象,珍惜有清考的机会。
6、清考门数过多的学生本学期将不能正常毕业。
7、清考时,不能使用电子设备,可以使用非电子的相关参考资料。
8、清考最高成绩记为60分。

9、附件为:查成绩系统、课程科目、入校申请表(如实填报,,因现还不能入校所以必须填报)等。

  

  如您有什么困难,请反馈给班主任,谢谢!

  

  联系人:李老师

  办公电话:58805095

  办公地点:后主楼161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