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首页» 继续教育» 夜大
夜大
【课程】邓小平理论网络课程学习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量:

关于2017级专科、专升本科各专业

邓小平理论网络课程安排的通知

各部、院系:

按上级要求,本学期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为2017级专科、专升本科各专业学生开设“邓小平理论”网络课程。按惯例,该课程采用网上自学和教师面授辅导相结合的方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学

学生登陆夜大学网络教学平台进行网上自学(网址http://www.bnude.cn,或登录网站http://www.sce.bnu.edu.cn/index.htm,点击“夜大学网络教学平台”)。

初始用户名和密码默认为学生的学号,学生登录学习平台后,可自行点击在线学习进行学习,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一。

二、面授

教师面授辅导统一安排一次。

面授时间:2019年4月20日第八周星期六下午13:30-16:30

面授地点:北师大校本部教九楼502教室

考核采用课后作业的形式,试题见附件。

作业上写清部、院系、专业、姓名、学号,并标清题号,答案必须手写,不得使用打印稿。

2019年3月13日

     附件:邓小平理论作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