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瑞典林奈大学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3-10-21      浏览量:
 
2013107日,瑞典林奈大学商学院教授Mosad Zineldin先生访问我院。副院长杨澄宇会见了Zineldin教授,并就双方感兴趣的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项目进行了商讨。Zineldin教授有意与我院教师进行长期稳定的科研合作,并表示会就双方合作项目积极向欧盟申请经费支持。
林奈大学(瑞典语为Linnéuniversitetet, 英文名 Linneaus University)位于瑞典卡尔马,是瑞典的一所公立大学,学校前身为卡尔马大学。林奈大学创建于201011日,是一所由前卡尔玛(Kalmar)和韦克舍(Växjö)两校合并而成的高校。该校被授权授予理科博士学位。林奈大学下设五个系,即商务学院,人文科学学院,卫生与生命科学学院,工程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以外也有卡尔马海事学院在工程学院下和设计学院在艺术与人文学院下。林奈大学开设有本科与研究生专业,专业领域广泛,比如科学,技术,社会科学,健康研究和商业研究。目前,林奈大学提供广泛的学术及职业类学科的150个学位专业以及2500个独立课程。40个以上的专业及500个以上的独立课程以英文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