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德国路德维希港应用科学大学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3-05-03      浏览量:
20111211日上午,德国路德维希港应用科学大学(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Ludwigshafen)副校长Rainer Busch教授访问我院。杨澄宇副院长、校财经处杜育红处长、市场营销系Carolina Gruenschloss博士和外事主管谢佳会见了来宾。

首先,杜育红处长对Busch副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今年初我校访问团在德国的交流成果。随后,杨澄宇教授介绍了我院的科研、教学、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之后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学生培养、教师互访、合作研究、MBA教学等方面进行充分的交流。 

德国路德维希港应用科学大学是德国公立大学。该校在
1995年设置了以管理咨询顾问为重点的MBA课程,并向毕业生颁发(MBAIMC)国际工商管理咨询顾问硕士证书,该课程已成为该校的特色专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