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国Tiffin大学卢找律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3-05-03      浏览量:
2011615日,赖德胜院长会见美国Tiffin大学中国项目负责人卢找律教授来访。双方首先回顾了2003年我院与美国蒂芬大学签署包括交换学生和教师互访为主的合作协议及其执行情况, 我院6名学生先后留学美国Tiffin大学,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经磋商,双方续签了本科生项目协议书,该协议为我院的二、三年级本科生提供在蒂芬大学学习14学期以及获得学位的机会,并为优秀学生提供国际学生奖学金。最后,赖德胜院长表示双方的合作将在以往的基础上更多元和深入灵活地开展(diversified and flexible)。
 

Tiffin
大学成立于1888年的蒂芬大学,是一所被世界广泛认可的高等教育学府,可提供工商管理、刑法、人文、社科及科学类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其商科优势和特色较为显著。据2005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全美最佳大学排名,蒂芬大学名列特色院校商科类第十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