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印度吉檀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3-05-03      浏览量:
614日上午,印度吉檀大学(GITAM University)国际商学院院长V. K. Kumar教授携夫人访问我院。杨澄宇副院长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我校国际处王晓川和学院外事主管谢佳参加了会见。

杨澄宇副院长首先对
Kumar 院长及夫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二位来宾详细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和经管学院的情况,以及近年来我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进展。随后双方就学生交换、教师互访与合作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吉檀大学(
GITAM University)是印度南部安得拉邦最好的私立大学之一, 创建于1980年, 其前身是甘地技术和管理学院(Gandh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缩写为GITAM),2007年取得大学资格。目前,吉檀大学设有工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农学院和药学院,以职业化教育见长,注重学生实践科目的学习。吉檀大学国际商学院(GITAM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开设有国际经贸、国际金融等领域的MBA项目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和金融学硕士、博士项目。201011月,为庆祝中印建交60周年,该院与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共同主办了中印关系经贸、教育、文化合作的60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