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赴法国一行取得国际化合作新进展
发布时间:2013-05-03      浏览量:
201168日,北京师范大学与法国里昂第二大学在法国里昂第二大学礼堂签订了两校合作协议。法国里昂第二大学校长André TIRAN教授、副校长Nathalie FOURNIER教授、法国经济学会会长、法国经济理论和分析中心GATEMarie-Claire VILLEVAL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赖德胜教授、副院长杨澄宇教授等出席了本次签字仪式。
 
 
法国里昂第二大学校长André TIRAN教授高度赞扬了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两校合作中做出的努力,对北京师范大学与法国里昂第二大学的未来合作前景给予了肯定。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赖德胜教授代表钟秉林校长肯定了双方在合作方面的贡献和努力,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该协议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国际化交流渠道。
201168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法国里昂第二大学经济管理学部签订了两院合作协议。法国里昂第二大学经济管理学部Philippe POLOME教授、法国经济理论和分析中心GATEMarie-Claire VILLEVAL教授、Sylvie DEMURGER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赖德胜教授、副院长杨澄宇教授等出席了本次签字仪式。该合作意向包括每年一定数量的硕士研究生互换,双方教师的互访与交流等。该协议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国际化交流渠道,有利于提高我院的科研与教学水平,扩大我院的国际影响,提升我院的国际竞争力。
 

2011
69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赖德胜教授、副院长杨澄宇教授等一行在法国里昂会见了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沈岱教授。沈岱教授代表法国里昂商学院对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两院未来在学生交换、教师互访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