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首页» 国际合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赖德胜院长会见南澳大学副校长
发布时间:2013-05-03      浏览量:
 
201163日下午,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副校长、商学院院长Gerry Griffin教授和亚洲商业中心主任朱迎教授访问我院,赖德胜院长与来宾进行了亲切会谈。副院长杨澄宇、院长助理兼MBA中心副主任赵秋雁和外事主管谢佳参加了会见。

赖德胜院长对
Griffin副校长和朱迎主任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二位来宾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和经管学院的情况。赖院长指出,国际化水平是衡量一所商学院发展程度的重要指标,我院一直把国际化作为学院发展的着力点之一,并不断加快国际化的发展步伐。随后,双方就如何在教学和科研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会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南澳大学
1991年由南澳理工学院与南澳高等教育学院合并而成,目前有21000多名学生和2000多位教职员,是澳大利亚南部最大的大学。2004年学校的商业和企业学部(Division of Business and Enterprise)成为澳大利亚第一所国内外项目均通过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国际认证体系的商学院。